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按排部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效能风暴行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7-10 11:41:4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按排部署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效能风暴行动

 
 7月9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和开展效能风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大会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主持,中心副主任张有良、文妍菊分别宣读了《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效能风暴行动实施方案》和《平凉市疾控中心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鱼洁波同志做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对重大事项决策监督,对公共卫生项目实施监管,对生物制品及药品采购全程监控。通过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用权制度,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开展效能风暴行动,要推进和落实精简现行业务工作流程,提高单位干部办事水平和效能;要着力解决单位干部“庸、懒、散、慢”和不作为等问题;要提升工作效率,健全落实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负责制。
 鱼洁波主任讲话要求: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和开展效能风暴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其次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和效能风暴行动工作;第三要加强领导,完善措施,确保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和效能风暴行动取得实效。
 
 
 
                                            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