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疾控工作会顺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03-14 10:50: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全市疾控工作会顺利召开

 

3月7日,全市疾控工作会议在市疾控中心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市卫生局分管疾控工作的领导、七县(区)分管疾控工作的卫生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及市疾控中心各科室负责人等40多人。会议由市卫生局副局长黄惠平同志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主要传达了省、市卫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全市疾控工作。

会上,兑现了2011年度县疾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文妍菊、王轶群分别对所分管的业务工作做了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同志作了题为《夯实基础  争创一流  努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跨越式发展》的重要讲话。

   

 

    市卫生局副局长黄惠平同志主持会议

 

     兑现2011年各县区目标责任书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

         周学贞同志做重要讲话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同志安排部署工作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文妍菊同志安排部署工作

 

  

   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王轶群同志安排部署工作

 

               会场一角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