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楼主体竣工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日期:2011-10-28 16:14: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楼主体竣工
 
 2011年10月23日下午,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楼建筑工地彩旗飘扬,洋溢着浓郁的喜庆气氛,住院大楼主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施工方及监理方代表、部分在平建筑企业代表、市精神卫生中心筹建办公室成员,平凉市精神病医院部分职工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精神卫生中心筹建办主任周学贞同志致辞,向施工单位及监理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科学管理,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为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做出积极贡献。
 平凉市精神病医院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和卫生部《关于精神卫生防治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的要求,申请立项的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建设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1296.70平方米,设置病床300张,总投资2505万元,其中:中央财政下达预算内资金1800万元,地方财政配套705万元。住院大楼于2011年6月底开工,筹建办通过精心安排部署,定期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的质量和进度,目前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楼的主体工程已封顶竣工,完成总投资1500多万元,比预期进度提前两个多月。建成后的平凉市精神卫生中心将归并原崆峒区精神病院和平凉市瑶池精神病院,为全市人民的精神卫生防治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正在建设中的住院大楼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