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常继乐副厅长带领第三督导组督导调研平凉疾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7-16 07:45:0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省卫生厅常继乐副厅长带领第三督导组督导调研平凉疾控工作
 
 根据省卫生厅2011年上半年重点卫生工作督查安排,7月7日至11日,省卫生厅常继乐副厅长带领第三督导组督导调研平凉上半年重点卫生工作。
 督导组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对平凉市、县级综合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新农合办进行了检查,并深入部分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进行督导调研,共计对两市15家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平凉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重点卫生项目实施情况、重点传染病防控、省卫生厅制定的22项制度及其他重点卫生工作落实情况。
 通过深入督导调研,督导组对平凉市上半年疾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凉市在推动整体工作中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工作扎实,疾控工作有了新的创新。
         
 省厅领导在市卫生局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市疾控中心卫生检测检验所督查调研
 
 
                   省厅领导督查传染病疫情网络报告工作
 
               省厅领导督查市疾控中心应急物资库管理及储备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