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1-07-05 14:11:2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
 6月29日,市疾控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旨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0年来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牢记使命,树立典型,鼓舞干劲,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疾控事业快速发展、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而努力奋斗。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委员、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文妍菊同志主持大会,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等议程,
  周学贞同志代表中心党支部,对中心的各项业务工作和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新目标。第一、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增强推动疾控事业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第二、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自觉性。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对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对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奖励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学贞同志做重要讲话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