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平凉历史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11-07-05 14:18:1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平凉历史图片展
 在纪念建党90周年之际,市委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文化出版局、市档案馆、市文化出版局在市人民会堂联合举办了中国共产党平凉历史图片展,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这次图片展,此次展览是我市纪念建党90周年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展出的300多幅珍贵照片和图片,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来,团结带领平凉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份份珍重的解释词,使中心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更加激发了全体党员更加热爱自己的家乡,并努力投身到具体工作中去,积极为建设美好家园多做贡献,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党员们认真观看图片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