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启动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工作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日期:2011-04-07 14:37: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我市启动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工作
 
 根据省卫生厅下发的《2011年甘肃省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技术方案》要求,2月28日,我市正式实施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工作。市疾控中心制定下发了《2011年平凉市农村饮用水水质卫生监测实施方案》,就实施工作步骤和要求提出了具体安排。明确了监测目的、范围、内容、监测管理、质量控制和考核评估等任务。全市2011年共监测饮用水工程100个,分散式供水点10个,枯水期和丰水期监测水样各210份。为了提高县级疾控中心的水质卫生检验能力,今年的监测任务由市、县(区)两级疾控中心共同承担。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