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技能比武争先恐后 岗位练兵你追我赶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12-10 19:26:2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技能比武争先恐后 岗位练兵你追我赶
 
为了进一步规范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全面提高各级疾控机构应对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2010年11月27日至29日,有省卫生厅主办,省疾控中心承办的全省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岗位技能大赛在兰州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疾控中心的14支代表队70多人参加了比赛。
这次大赛得到了省总工会和中国疾控中心的大力支持,组委会邀请了省总工会技协主任王天长同志、中国疾控中心传防所阚飙和病毒所应急办主任张彦平同志担任裁判组评委。大赛规格高,规模大,组织严密,紧张有序,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平凉市疾控中心选派了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选手发扬风格,团结协作,沉着应战,机智果敢,充分展示了我市参赛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团体第3名,阎峻和白世科分别获得个人第2、3名的好成绩,受到了省卫生厅的表彰。
今年以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一创二推三比四争五走进”活动为载体,大力开展“比学习、比业绩、比技能”全方位的岗位大练兵活动,处置重大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时间的水平进一步提高,全市疾控工作走向了良好的发展轨道。
           全省传染病疫情应急处置岗位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我市代表队参加演练比赛现场(一)
               
         我市代表队参加演练比赛现场(二)
                    我市代表队荣获殊荣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