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我市与省卫生厅、省疾控中心签署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执行协议书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0-12-21 15:18:5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我市与省卫生厅、省疾控中心签署
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执行协议书
 
 全球基金甘肃省结核病项目启动会于2010年12月13日在兰州市举行。平凉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参加会议,并代表平凉市结核病控制项目办与省卫生厅常继乐副厅长、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分别签署了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执行协议书。
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是我国目前实施的最大的国外赠款结核病控制项目,2003年以来,在平凉市委、市政府和市卫生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省项目办和省疾控中心的关怀指导下,市疾控中心认真履行市级结防机构规划管理、技术支持、宣传培训、督导检查四大职能,全面落实项目策略,已成功实施并圆满完成了全球基金一轮、四轮、八轮以及滚动期等多个结核病项目阶段性工作目标任务,有效地推动了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为尽快消除肺结核危害,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实施的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是将原有各轮项目整合为一体,统称为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主要目标是通过提供高质量的结核病服务和控制耐多药结核病来实现降低结核病患病率和死亡率。项目共涉及6个子项目,在我市开展的有项目管理、基本DOTS、定点医院结核病控制3个子项目。
 会上,省卫生厅常继乐副厅长、省疾控中心王新华主任就如何组织实施好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省结防所专家对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业务和财务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和培训。通过这次项目启动仪式和培训会议,使我们对整合后的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我市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
全球基金甘肃省结核病控制项目与平凉市结核病项目办进行签字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