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对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工作进展及财务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日期:2010-11-01 13:22:3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疾控中心对全球基金艾滋病
项目工作进展及财务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为全面了解2010年我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工作进展和财务管理情况,促进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顺利开展,10月20日—22日,市疾控中心抽组人员,对华亭县、泾川县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和财务管理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听取华亭县、泾川县项目办负责人对项目进展和财务管理等情况介绍,查看网络报告数据和项目进展报告、实验室网络报告及进展报告中数据和原始数据的一致性,项目经费使用合理性,对项目统一下发的办公设备、供应品、药品等物资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对目前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财务管理填写了督导记录表,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导组要求各项目办严格按照项目计划要求,加快项目工作进度,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建立健全项目财务管理制度,以项目工作为先导,统筹协调,做好我市艾滋病防控工作,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