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给平凉市舟曲抗洪救灾卫生防疫队的慰问信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08-29 09:35:3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给平凉市舟曲抗洪救灾卫生防疫队的慰问信
 
平凉市舟曲抗洪救灾卫生防疫队全体队员:
  你们好,你们辛苦了!七天来,你们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疾控系统职工的重托,赶赴舟曲抗洪救灾一线,紧急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在灾区卫生防疫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家乡人民非常欣慰,单位职工非常牵挂。值此抗洪救灾的攻坚阶段,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谨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敬意!
灾区条件十分艰苦。你们吃方便面就洋芋,喝冷水,睡水泥地,天天汗水湿透衣背,没处洗澡,身上沾满泥巴;你们工作辛苦,背负喷雾器,脚踏泥泞地,有的队员还带着伤病工作。你们的行动让在家的每一位职工深受感动,从你们身上看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疾控精神,你们是平凉疾控人的骄傲!
  你们的工作成效显著。面对繁重的消杀工作任务,你们无怨无悔,孜孜不倦;面对灾区易发传染病,你们常抓不懈,严密防控。当得知你们的工作赢得了省卫生厅的充分肯定和灾区人民的高度赞扬,还有两名同志火线入党的喜讯后,全体职工无比高兴,从你们身上看到了我们疾控队伍拉得出、过得硬、打得赢的优秀品质,你们是平凉疾控人的自豪!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抗洪救灾战场上,再接再励,顽强拼搏,在抗洪救灾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疾控职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光荣传统,全面出色地完成各项使命,为单位争光,为党旗添彩,为家乡人民赢得更大的荣誉。
  祝你们一切顺利,我们期待着你们凯旋的消息!
 
                                            平凉市疾控中心
                                           2010年8月25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