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科学设诺、严把三关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0-07-25 21:51:5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简  报
第七期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10年7月18日
市疾控中心在创先争优活动中
科学设诺、严把三关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现阶段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三诺四评”活动,建立健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长效机制,市疾控中心把高标准、严要求、科学设定单位服务社会承诺、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承诺和全体党员公开承诺作为全面履行公共卫生服务职能,提升全市疾病预防控制能力的根本措施,严把三关,突出特色。
  一把定位关,针对单位科室数量较多,岗位性质迥异的特点,中心党支部要求36名党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性质和工作特点,通过认真做好党员个人服务承诺为自己定位,突出时效性,体现先进性,注重实用性。
  二把引导关,中心党支部为了提高党员承诺的质量水平,引导党员在执行政策、增进团结、敬业奉献、转变作风、塑造形象方面做出承诺,争当表率。并针对党员个人岗位工作实际,完善承诺内容,既保证承诺的积极有效,又防止一般化应付现象。
  三把审核关,中心先后三次召开主任会、支委会,专题研究审核单位服务社会承诺、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承诺和党员个人公开服务承诺的内容,反复讨论,反复修改,着力提升服务承诺的层次,拓展服务承诺的范围,确保服务承诺的效果。
  通过严把三关,审定通过了单位服务社会承诺3条,中心党支部创先争优承诺4条,党员个人公开服务承诺288条,内容涵盖了行风建设、暴发疫情预警、突发公卫事件处置、重大疾病控制、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等各个方面,极具科学性、针对性与可操作性,为下一步深入开展评议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加快了单位各项疾控工作步伐。
报:市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
送:中心领导班子各成员。
发:机关各科室。
平凉市疾控中心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0年7月18日印发
(共印30份)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