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暨结核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结防所 发布日期:2010-04-30 17:39:0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9日-30日,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结核病防治规划终期评估暨结核病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会议。来自各县区疾控中心的主任或分管主任、结防所长,统计监测人员,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卫生局相关科室的负责人以及市疾控中心专兼职结核病防治人员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到会讲话。
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前不久召开的省级结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结核病防治方面的两项新增重点工作,即结核病防治十年规划终期评估和流行病学抽样调查。
会议要求,结核病防治十年规划终期评估和流行病学抽样调查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上级非常重视,工作要求很严,扎扎实实做好这两项工作既是全市2010年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当务之急,又关系到今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可持续发展,责任十分重大。全市各级疾控机构必须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必须规范操作程序,按时完成任务;必须加强督导检查,保证工作质量;必须认真总结分析,突出工作特色。
会上,市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十年规划终期评估和流行病学抽样调查两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和部署,有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技术要求和注意事项。同时,会议还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