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市2010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暨RCC项目启动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16 17:12:1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会议现场
 
市卫生局副局长、市防艾办主任戴其勇安排部署工作
 
 
各县(区)卫生局分管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市卫生局副局长、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讲话
 
县级项目领导机构与执行机构签订协议书
 
市级项目领导机构与执行机构签订协议书
 
 
为贯彻落实2010年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年会和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启动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2010年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市卫生局2010年4月15日召开了2010年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会暨平凉市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启动会,各县(区)卫生局主管局长、疾控中心主管领导和RCC项目负责人、性艾科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及RCC项目会计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局副局长、市防艾办主任戴其勇安排部署了2010年全市艾滋病重点防治工作任务,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周学贞做了《认真实施全球基金项目,全面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再上新水平》专题讲话。会上,市项目领导机构与项目县执行机构签订了项目委托协议书,通报了全市2010年第一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质量考评指标落实情况,各县(区)汇报交流2009年及2010年第一季度艾滋病防治工作,培训全球基金财务管理、物资管理、督导评估和审计等工作要求及程序。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0年艾滋病重点防治工作任务,县(区)之间相互交流了工作进展情况,系统掌握了全球基金项目管理要求任务和目标,为全面启动和实施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工作,确保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力争通过全球基金艾滋病项目的实施有力的推动和促进我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平凉疾控中心性艾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