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在市委党校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进行艾滋病防治政策宣讲

【来源:性病艾滋病科 发布日期:2010-04-29 08:47:09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加强艾滋病防治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教育,倡导全民参与,发挥领导干部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的主导作用,平凉市防艾办和市委党校把艾滋病防治政策和知识宣讲列为党校学员教学计划的内容之一。4月26日,市疾控中心又对市委党校举办的2010年春季县处级领导干部、市管副县级后备干部、妇女干部和县区级科级干部四个培训班158名学员进行了艾滋病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专题讲座。
    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制科科长王植霖同志全面介绍了目前艾滋病流行现状和我国的防控策略,艾滋病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就艾滋病防治工作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重要性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宣讲培训,使学员对当前艾滋病防治工作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既宣传艾滋病防治政策和防治知识的目的,又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心,为推动我市艾滋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培训班上还向学员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小手册”160本,安全套159盒。
 
                                                       平凉市疾控中心性艾科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