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疾控中心启动免疫规划资料建设管理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28 15:11:4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免疫规划管理,规范和提高资料建设水平,提高免疫规划服务质量,推动全县免疫规划工作科学、规范发展,华亭县针对部分乡镇免疫规划底子薄弱、资料不健全、儿童免疫规划接种程序模糊等问题,结合《平凉市免疫规划资料建设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平疾控发〔2010〕41号)有关要求,疾控中心及时启动了免疫规划资料建设管理年活动,制定并印发了《华亭县免疫规划资料建设管理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规范疫苗管理和冷链运转、认真组织一类疫苗接种、开展疫苗查漏补种,完善、整理、规范各种档案资料,及时上报数据信息。目前组织专业人员巡回各乡镇进行针对性业务培训及指导,免疫规划资料建设管理年活动已进入培训、实施阶段,顺利开展。(华亭CDC)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