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华亭县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04-28 15:07:2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4月23日,华亭县疾控中心抽组专业人员和东华社区医务人员在东华社区门口进行了以“消除麻疹、控制乙肝、你我共参与”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牌、现场讲解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主要对儿童免疫程序及疫苗所预防的相关疾病及艾滋病预防等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疑问,并向他们传达国家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和艾滋病防治等相关政策,且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品,并呼吁他们为了儿童健康,请及时带儿童到所辖区域卫生院及时接种疫苗。此次宣传累计受教育人数达三百人左右。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计划免疫工作的认识,并了解国家在预防接种工作方面的方针、政策,并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儿童预防接种工作,为我县预防接种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华亭CDC)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