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召开全市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

【来源:PLCDC传防所 发布日期:2007-09-27 10:58:3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07年9月20日至21日,平凉市疾控中心在平凉市召开了全市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和季节性传染病防治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培训《平凉市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实施方案》、流感、流脑、甲肝等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和各县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进展交流等。七县区疾控中心主任、计免科长和负责预防接种信息系统的工作人员共2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主持,市卫生局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铁双琳和市卫生局卫生科科长朱升红分别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铁双琳副局长指出,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建设工作是今后免疫规划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各级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部署,认真宣传培训,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今后要列入年度目标责任书并加强督导和考核。朱升红科长逐县询问了各县区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进度,对进度较慢的县区予以点名通报,并督促各级加快预防接种门诊(点)和接种人员的资质认证工作。张有良副主任对平凉市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和流脑、流感、甲肝等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部署。他强调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是一项新的工作,各县区一定要高度重视,制定好本县区实施方案,做好对各接种单位和信息管理人员的培训和指导工作,争取在2008年4月完成2006年-2007年出生儿童的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在2008年10月底前全市乡级以上防保机构全面实施预防接种信息化管理。会上,各县区还交流了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工作。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