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动员安排“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07-09-26 16:30:4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市疾控中心动员安排“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
 
 
《中共平凉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的意见》(市委发〔2007〕43号)发布后,市疾控中心就于9月18日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的主要精神,学习了《平凉日报》编发的社论,就本单位开展大讨论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抽组有关人员,成立了平凉市疾控中心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下发了《平凉市疾控中心关于在全体职工中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9月24日,又组织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传达了市委文件精神,学习了单位制定下发的《实施意见》,对市疾控中心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疾控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铁双琳同志在动员会上要求,在疾控中心全体职工中开展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讨论活动,是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6.25”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是解决当前制约疾控工作发展的思想观念方面突出问题的有效途径,各科所和全体职工都要正确认识,积极参与,通过扎实认真的讨论活动,切实把全体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促进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加快推进全市疾控工作的规范化发展。会后,各科所都分别召开了职工会议,进一步作了动员安排,市疾控中心的大讨论活动全面启动。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