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艾滋病 > >>正文内容

泾川县疾控中心参加2017年甘肃省第三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7-31 17:02:4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泾川县自2014年被原省卫生厅确定为省级艾滋病防治综合示范区项目县以来,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进行项目工作,2017年上半年工作基本完成,为查找工作差距,推动下半年工作更好开展,泾川县疾控中心根据省防艾办安排,由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建业带队一行五人于7月19日至21日在酒泉市肃州区参加了2017年甘肃省第三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
在酒泉肃州区会议学习期间,参会人员在紧凑的会议时间内听取了2017年上半年示范区工作进展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通报,参与了全省16个艾滋病防治综合示范区2017年上半年工作汇报,接受了省级防艾专家组工作点评。会议期间还现场参观了肃州区校外青少年防艾工作探索经验和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工作先进做法。
通过短短几天的学习,与会人员对省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工作及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在学习和参观中找到了我县与其他示范区项目单位在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实施的差距,学习到了其他示范区项目管理、工作创新等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明确了2017年下半年示范区项目工作目标和任务,通过参加此次推进会议,必将有助于2017年项目工作的顺利实施。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