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专题 > 艾滋病 > >>正文内容

泾川县防艾办召开防艾成员单位联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泾川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9-06 15:05:5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根据2017年省级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计划及泾川县防艾工作需要,8月31日县防艾办召集防艾成员单位联络人员在县疾控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防艾成员单位联络人员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建业主持。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县疾控中心主任康建业就本次联络人员培训会议召开背景及意义作重要讲话;随后,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完义红对2016年全县防艾成员单位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最后,县疾控中心业务人员做了题为《预防艾滋病、2017年各成员单位防艾目标管理责任书讲解》专题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会议旨在进一步认识泾川县防艾工作形势,明确各成员单位防艾职责,提高防艾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防艾业务知识,促进多部门协作防艾机制形成,更好为全县人民健康服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