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系统在全省“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 主题演讲比赛中载誉而归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8-28 16:1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18年8月24日,平凉市疾控系统代表队参加了由甘肃省疾控中心主办的“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保健康”主题演讲比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和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深入挖掘和宣传中心感动人物和感人事迹,以实际行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疾控工作者在新时代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疾控工作者在新征程中牢记使命为疾控事业增光添彩的高尚品行。经各地州市疾控中心党支部选拔推荐,共有30名选手参赛。
比赛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刘务勇、西北师范大学教授李丽、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张引、兰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安和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王廷鹏担任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金中杰,疾控处处长王晓娟、食品处处长方剑平、宣传与健康促进处处长苏平、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存来、省地病办主任徐莉亲临活动现场观摩比赛,省疾控中心班子成员、各市州疾控中心有关领导、职工代表160余人到场观看了此次比赛。
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赛场上,选手们带着评委和观众们一起感受“用初心凝聚使命”,体会“不忘初心,无悔岁月”。他们在各自8分钟的演讲时间里用不同的人物、不同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讲亲历故事、谈工作过程、说内心感受,真实的展现了疾控人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以及生活和工作中的酸甜苦辣。
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的专业评审,比赛最终评出个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4名;个人最佳口才、风采、形象和创意奖各2名共8名;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5个。其中,平凉市疾控系统获得团体二等奖,平凉市疾控中心秦郡霞获得个人一等奖及最佳口才奖,庄浪县疾控中心周琦获得个人三等奖。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