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来源: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10-27 17:26: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开幕会实况直播。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对党的十九大召开情况及其重要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适应时代要求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