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组织书记集中讲党课”活动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7-06-15 16:53:4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按照局党委“七百一千”实施方案的要求,为认真学习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促进工作落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崇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了“党组织书记集中讲党课”活动。
党课以“践行党员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推动疾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主题,讲解了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深刻理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唯一宗旨;二是如何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人生观、价值观;三是疾控中心党支部践行党的宗旨情况;四是疾控党员干部今后的努力方向。课后大家开展了认真讨论,加强了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一般职工之间、职工与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拉近了距离,明确了方向,提高了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