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庄浪县疾控中心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庄浪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9 15:05: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7月18日下午,庄浪县疾控中心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中心柳含珠主任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暨“七一”讲话,省委书记王三运在甘肃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总书记的讲话既让我们回顾党奋斗的艰难历程和光荣传统,又看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我们憧憬未来的光明前景,讲话令人振奋和鼓舞,具有重大、深远的指导意义。
作为“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疾控中心既要抓好疾病预防控制等基础性工作,又要不断强化重大公共卫生项目管理,还要高水平完成各项监测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通过这次集中学习,要引导全体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深学、笃学、全面学,要深刻领会讲话中的“一个中国梦”、“两个敢于”、“三个长期坚持永不动摇”、“四个自信”、“五个反对”、“七提理想信念”、“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深刻内涵,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内容,中心所有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以学习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顺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