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静宁县疾控中心党支部开展“建党95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来源:静宁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9 14:57:3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实践层面延伸,巩固理论学习教育成果, 静宁县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上午9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支部书记吴继荣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教育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党章》的发展完善过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章》视频短片,短片形象生动地把党章的基本内容、基本要求等以PPT形式展示,加深了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同时,在党旗前全体党员再一次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为推进中心各项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