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崇信县疾控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崇信县疾控中心 发布日期:2016-08-09 14:50: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4日上午,崇信县疾控中心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伟出席会议,疾控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职工列席,共计20人。
会上,传达了崇信县委、县卫计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在疾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崇信县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对今后的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学习教育结合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全面提高疾控中心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意识,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能力。
崇信县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伟作重要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龙头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疾控中心支部学习教育工作提高到新境界;二是顺应发展要求,注重基层党建;三是自我加压,保证疾控中心党建能力提高,推动疾控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