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工作专题 > 两学一做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新党员入党宣誓迎“七一”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6-06-30 18:15:2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晨,熟悉的誓词在市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响起,近两年入党的新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庄重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见证新党员面对党旗庄重宣誓活动,既是市疾控中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提醒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工作,努力拼搏,做合格党员的同时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引领作用,把党员的本色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上,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志恩同志通报了中共平凉市委《关于表彰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中心党支部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对市疾控中心近几年来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卫计委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以学习教育、党内生活、职能发挥、服务群众、阵地建设为基本抓手,强力推进了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组织建设,中心党建工作成效显著,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先进基层党组织初步形成。
李志恩同志强调荣誉来之不易,全体职工要戒骄戒躁,继续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和部署,立足实际,优化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全面促进疾控业务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