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党群建设 > 党务工作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心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7-07-01 09:47: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和市卫计委关于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安排部署,6月30日,平凉市疾控中心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平凉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于宏勤主持,并做专题党课辅导。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概况,全省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绩,准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和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针、奋力推进平凉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精准的理论阐释,又有极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完整、系统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当前和今后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上,于宏勤同志对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启动学习宣传工作。从领导干部做起,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宣讲、带头上党课、带头抓落实,做到学习领会更深刻、把握精神更全面、落实要求更坚决。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党代会精神,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传播达到全覆盖。二要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学习贯彻重点。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大会主题的政治性和全局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以实际行动和效果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三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疾控中心落地见效。中心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在脚踏实地抓发展上,统筹推进“四化”建设,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体现在聚集主责主业上,全力解决好健康事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努力推动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在更高的起点上实现新的突破。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