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开展“3.24”结核病防治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17:29:5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结核病防治知识,3月20日,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与崆峒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围绕宣传主题“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前往新民路社区进行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新民路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大力支持和参与,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海报40余张、抽纸2000余盒、饭盒400余个,400多名社区居民接受了现场宣传咨询。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社区群众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群众防病意识和健康素养。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