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15:54:1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3月8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深入各科室对全体女职工进行节日慰问,向她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

 

 
中心领导对全体女职工一年来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屡建新功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大家坚守疾控监督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业奋斗精神表示赞扬。中心领导表示,全体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冲锋在前、履职尽责,为推动疾控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女职工持续发挥巾帼力量,在工作中立巾帼之志、展巾帼之美、尽巾帼之力,为守卫平凉人民健康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活跃了中心气氛,激扬了斗志,凝聚了合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中心领导的关心关爱化作今后努力奋进、绽放巾帼芳华的强大动力,要继续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续写“半边天”的辉煌篇章。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