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热点关注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18次专题讲座

【来源:市疾控中心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16 16:41:0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15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三抓三促”行动集中学习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18次专题讲座,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党委书记、主任(所长)席国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讲座。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七次全会及市卫健委第十次党组(扩大)会等会议精神。集体学习后,免疫规划科副主任医师景红艳同志作了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专题培训讲座。通过强化学习培训,持续提升疾控干部队伍政治理论素养和专业技能水平,力促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疾控系统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上半年重点工作调度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及市卫健委第十次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力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提速进位。
会议要求,一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认真抓好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着力完善招标采购、会议培训、纪律考勤等内部管理制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党委会集体决策制度,持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二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在全省大格局中把握疾控工作定位,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提振精气神,聚力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始终贯彻预防是最经济有效的健康策略,强化医防融合,积极推动省级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不折不扣落实新冠疫情“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持续强化重点传染病监测预警,着力巩固提升重大疾病防控工作成效。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