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专题栏目 > >>正文内容

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 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高危人群干预队 发布日期:2023-08-05 18:42:5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8月3-4日,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广成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市卫健委组织,市疾控中心主办。市疾控中心高危人群干预队队长王植霖主持会议,市疾控中心主任席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卫健局相关股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性艾科负责人、业务骨干,35家艾滋病筛查实验室负责人、业务骨干,14家艾滋病检测点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席国平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重点,全力推动各项防治措施落地见效;三要统筹兼顾,认真做好猴痘疫情防控工作;四要严格要求,切实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市疾控中心业务人员通报了全市上半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讲解了猴痘流行病学和预防控制知识,解析了艾滋病丙肝数据质量核查方法,对艾滋病实验室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就上半年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本次培训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疾控工作安排部署精神,总结上半年全市艾滋病性病丙肝防治工作进展,研判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