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结对帮扶助发展 携手共建促振兴

【来源:市疾控中心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30 17:35:34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困难群体关爱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卫健系统关于对孤儿、困难重度残疾人和特困家庭“结对关爱”行动的决策部署,我中心紧密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迅速部署安排开展结对帮扶入户慰问行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5月29日,我中心领导班子及结对帮扶干部深入静宁县古城镇余湾村、西湾村及同心村组织开展义诊活动,并发放给结对帮扶户每户50斤大米及10斤食用油等慰问品,做到与特殊困难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在开展义诊和送去爱心物资的同时通过拉家常、看现状、询困难等方式深入了解困难群众家庭现状,倾听结对群众的需求及意见建议,靶向解难,精准帮扶,做到真正了解关爱对象所忧所盼,真正让特殊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盯特殊困难群众“急愁难盼”问题,深化“结对帮扶·爱心甘肃”工程,主动联系交流、定期走访慰问、落实帮扶政策,当好困难群众的“贴心人”,切实把结对结到实处,帮扶帮到点上,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让党心连着民心、暖着民心。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