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开展2023年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17:00:3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15日上午,在平凉市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平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下,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了平凉市2023年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和健康科普宣传活动,宣传主题为“科学食养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本次宣传活动在崆峒区宝塔广场举办,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活动累计接受现场咨询23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购物袋、抽纸、纸杯等宣传物品800余份,向过往群众全面宣传了《儿童青少年生长迟缓食养指南(2023年版)》、合理饮食具体细则等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以儿童青少年合理膳食为切入点,对普及营养健康知识,帮助儿童青少年培养健康饮食习惯,充分发挥生长潜力奠定了基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