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周二集中学习日”专题学习会暨“专家轮流上讲台”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16:55: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5月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周二集中学习日”活动第十次专题学习暨“专家轮流上讲台”第十一讲,中心主任张省会主持会议,中心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张省会领学了习近平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62问“怎样理解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导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市委书记王旭在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及市“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二、三次主任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会上,中心卫生检测检验所副所长何军霞(副主任检验技师)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使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生物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生物安全意识。
会议强调,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以“周二集中学习日”专题学习和“专家轮流上讲台”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抓好学习提升,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本领、优良的作风,切实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再上新台阶。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