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三抓三促” 行动进行时】市疾控中心召开2023年平凉市免疫规划常规疫苗接种集中查漏补种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7 17:33:3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目前,正值春季相关传染病的高发期,为确保全市适龄儿童建立免疫屏障,保障儿童身体健康,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市疾控中心于2023年3月15日组织召开2023年免疫规划常规疫苗接种集中查漏补种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卫健局、疾控中心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传达了中共平凉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工作的情况,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免疫规划科副科长胡玉琨对2023年查漏补种工作方案进行培训,要求各县(市、区)按照市卫健委通知精神,在2023年3-4月集中开展“免疫规划疫苗查漏补种月”活动,各级接种单位依据《国家免疫规划疫苗儿童免疫程序及说明》(2021年版)“补种通用原则”,对未按照推荐年龄完成国家免疫规划规定剂次接种的小于18周岁人群进行补种。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