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疾控中心“三抓三促”行动

【来源:市疾控中心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2-24 17:14:3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月22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暨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及市卫健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审议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市疾控中心“三抓三促”行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主持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省会同志传达了省、市及市卫健委“三抓三促”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领学了全市及市卫健委《“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实施方案》、《“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方案》。会议研究审议了市疾控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方案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方案,安排部署了“三抓三促”行动的组织机构、工作职责、主要任务、方法步骤。
 
 
会议强调,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优化作风提升干部素质的必然要求,更是奋力推动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及市卫健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疫情防控和疾控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为重点内容,着力转作风、提效能、推改革、促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市疾控落地生根。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