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疾控新闻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17:29:48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29日,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主持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中心副主任张有良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办公厅研究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会议纪要的通知》、《关于印发平凉市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省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甘肃省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张有良副主任对国庆期间及前后疫情防控、流调、核酸采样及检测、应急保障、后勤保障各小组的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的要求。张省会主任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在国庆期间坚守岗位,一刻不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风险排查,避免各类事故的发生,特别是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用水、电方面。确保平凉人民平安、幸福度过国庆佳节,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