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山河纵有恙,英雄愤逆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17:12:4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2年9月27日,根据省卫健委通知,市卫健委组建核酸检测支援队驰援白银,平凉市疾控中心紧急抽调2名核酸检测专业骨干人员于9月28日8:00赶赴本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白银与白银人民共同抗疫。
此次支援白银核酸检测工作,是由市卫健委统一部署安排,紧急抽调的经过专业培训、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的专业骨干,目的就是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防控疫情。
出征欢送仪式上,市疾控中心主任张省会叮嘱支援队员,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部署,科学规范开展相关工作,同时要严格执行生物安全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期望平安归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