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日期:2022-09-06 09:18: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9月2日下午,平凉市疾控中心联合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市公安局开展了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健康科普活动,旨在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提升智慧监管能力,实现食品安全共治共享。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现场悬挂宣传条幅2条,设置宣传教育咨询台2处,放置宣传展板4块,发放宣传彩页、宣传折页6000多份、健康生活方式核心信息小册子500多本,发放健康教育抽纸1000盒、围裙200个、宣传袋800个,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解答健康知识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全面宣传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源性疾病防控、合理饮食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公众的食品安全理念和健康素养。下一步市疾控中心将继续运用新媒体手段加强线上宣传,引领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努力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公共卫生科
                                                                                                           2022年9月5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