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勠力同心,唱响战“疫”壮歌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8-15 11:15:4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夏末初秋,正是雪域高原最美好的季节,新冠疫情却突然袭来,打响了西藏地区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此次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态势,西藏疫情的突发也牵动着兄弟省市的心。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通知要求,为全力支援西藏疫情防控工作,我中心于2022年8月12日下午派出1名流调专业骨干人员赶赴西藏支援流调工作。
在出征之时市疾控中心副主任伏永鹏要求,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部署,科学规范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执行生物安全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不负家乡父老期望平安归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