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承办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全员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7 14:59:2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水平,由平凉市卫健委主办、市疾控中心承办的全市临床检验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培训班于7月20日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采取晚上集中学习理论知识与白天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用时7天时间,对全市所有医学检验专业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技术强化培训。

7月20日晚7:30,在市疾控中心6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邀请甘肃省临检中心主任魏莲花作了题为《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工作手册(第二版)解读》的首场授课。

21日-27日,邀请全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专家分别授课。

全市共有542名实验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部分采样人员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范围广,通过理论培训与实践技能培训相结合,线上培训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切实提高了全市核酸检测能力和水平。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