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兄弟情深、同舟共济, 平凉市疾控中心抽调专业骨干 支援兰州疫情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6 17:34:45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2022年7月12日、7月14日,根据市防控办要求,平凉市疾控中心分别紧急抽调1名流调专业骨干人员和1名核酸检测骨干人员赶赴本次疫情防控的主战场——兰州,支援省会金城共同抗疫。
 
 
近日,我省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多点爆发 ,已经波及多个市州。本轮兰州疫情出现以来,平凉市疾控中心已连续派出四批共5名流调和核酸检测专业骨干人员支援兰州。队员们在出征之时均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相关安排部署,科学规范开展相关工作,同时严格执行生物安全相关要求,加强自我防护,最终不负家乡父老期望平安归来。
 
 
 
 
疫情笼罩,“战疫”已起。在此与病毒殊死搏斗的时期,平凉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不断派出流调、核酸检测人员和检测设备支援兰州,为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平凉的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