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举办国家九版防控方案暨政策落实评估专题培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7-16 17:19:03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市疾控中心流调队伍和下乡督导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确保流行病学调查及相关工作科学规范开展,市疾控中心于2022年7月14日下午组织流调队员、下乡督导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进行国家九版防控方案暨政策落实评估专题培训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公共卫生主任医师张有良主持会议。
 
会上张有良副主任对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政策措施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中心流调人员、下乡督导及及其他相关人员近期工作重点任务作了详细安排。
流调溯源是疫情防控的核心环节,对快速精准遏制疫情发生及蔓延至关重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中心流调队伍和下乡督导人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精准流调能力,对更好地完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