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开展2022年 “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

【来源:公共卫生科 发布日期:2022-05-20 16:30:47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为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我中心于5月20日走进东郊社区在新河湾广场举办2022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活动。5月20日是第33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围绕“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宣传主题,以提高儿童青少年健康水平和素养为核心,以促进儿童青少年吃动平衡为重点,强化政府、社会、个人责任,推进家庭、学校、社区机构密切协作。大力普及营养健康和身体活动知识,优化儿童青少年体重管理服务,推动肥胖防控支持性环境建设,有效遏制超重肥胖流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健康养生平凉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主题,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进行。活动共累计接受现场咨询350多人次,测量血压1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购物袋、抽纸、纸杯、等宣传物品2000余份,提高了群众对青少年健康水平和素养的认识。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5月20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