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9 11:12:36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月25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亦农出席会议,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疾控中心党支部在市委、市卫健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指导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覆盖全员、结合中心实际、创新活动载体、突出实践特色、强化学用结合,积极措办惠民实事,圆满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增强了用党的创新理论推进工作的理论自觉,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自觉,增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自觉,增强了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行动自觉,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为深入持续学好党史必修课和巩固拓展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省会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以史为鉴,补足精神之钙;二是切实提高站位,坚守“两个确立”;三是时刻牢记宗旨,办好为民实事;四是强力压实责任,锻造过硬队伍;五是坚持用好经验,推动工作发展,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亦农充分肯定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市疾控中心每名党员干部要持续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提升党性修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形成长效化机制,凝聚力量,积极推动疾控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