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平凉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6 17:40:00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1月26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要里程碑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完整准确、系统深入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感悟了蕴含其中的强大政治力量、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政治站位,极大地激发了大家迈进新征程、奋力新时代的热情和干劲。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