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致支援天水流调队全体队员的慰问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7 15:47:12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平凉市支援天水流调队全体同志:
你们辛苦了!
自10月30日紧急出征天水支援流调工作,至今已一个多星期了。你们临危受命、别家离乡,迎难而上,坚定同天水人民生死相依,日夜奋战在抗疫斗争的最前沿,用血肉之躯筑起抵抗病毒、护佑生命的钢铁长城。在此,平凉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慰问。
你们临危受命、不惧艰险,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生命践行医者仁心,以担当彰显疾控精神。你们逆行而上,充分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面对病毒,你们不退缩、不犹豫、不回避,在寒冷的冬天里和严峻的挑战前坚守岗位、辛勤奔波。用敬佑生命、甘于奉献、无惧风险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疾控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始终冲锋在前,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废寝忘食、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你们的精神,值得全体平凉疾控人学习。你们的精神也深深感染着在家的全体疾控工作者全面履职尽责,确保平凉一片净土。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服从调度、履职尽责。也希望你们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保重好身体,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继续展现平凉疾控人的担当和风采,这是全体平凉疾控人最诚挚的期盼。
万众一心,就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连,就没有迈不过的坎。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有你们及千千万万疾控和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奋战,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安康、工作顺利!衷心期待早日疫散花开,我们等着你们平安凯旋,早日与家人团聚。
 
 
 
                                       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1月6日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