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 页>> 疾控信息 > 中心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疾控中心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22 19:45:41  |   阅读次数:次   】     【选择字号:
10月21日下午3时,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张有良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家新冠疫情防控驻甘工作组组长雷海潮对甘肃的六条重要指示和市防控办《关于做好涉疫地区来崆返崆人员摸排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函》精神,并对流行病学调查、核酸采样及检测、密接排查、测温保障等工作先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强调。中心副主任伏永鹏传达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的通知》精神,并对单位内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消杀、后勤保障及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中心主任张省会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一是充分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和物资准备;二是全市各级疾控要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技术水平;三是加强组织纪律性,服从管理和安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之中,全力以赴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陇ICP备15002317号-2

甘公网安备 62080202000272号